位置提示:评论
作者王玉初简况
2010-06-28 16:06  来源: 选择字号:   

 

    王玉初,江西人,已过而立。时用“郁樗”笔名,乃取“玉初”之谐音,亦引郁郁郁葱葱橡树之意。时而迷茫,时而彷徨,总是告诉自己要静心养气,不要抓狂。身在机关工作,一不小心闯入时评的天地,开始学着用自己的笔写些自己想说的话。

    自2005年起,已在全国的一些报刊杂志发表时评、随笔千余篇,得过一些征文、网评十佳之类的小奖。但写多了,常想起石遗老人常教诲中书君要“少作多学”,也慢慢懂得了积淀的重要。

    我之于时评如大海中的一个浪花;时评之于我,却有几分重要:因为总想把自己的孩子打扮的俏一点,不得不时常给自己充充电,看看放在案头许久没翻开的书。这也许时评带给我最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 霍骋远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