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评论
作者陈大超简况
http://www.hebnews.cn 2010-06-28 16:21 河北新闻网

    

          

      

     1958年生于湖北南漳,现居孝感。在南漳挑过猪草,打过柴,在安陆下过放,当过修理工,在青海打过铁道,当过理发员,在孝感当过临时记者,和图书馆副馆长。1998年辞职成为完全以稿费为生的人。

     杂文,小说,诗歌,随笔,什么都喜欢写,什么都写,得偏爱自己的人连连叫好,但自己总觉得真正好的自己还没下笔呢。哦,自己的经历倒是挺丰富的。我认为,经历越丰富的人,他给人的感觉就应该是越简单,越单纯,越纯粹。我自己是不是已经活得很简单很单纯很纯粹了呢?没有活得这个份上也不要紧,只要是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就行。

责任编辑: 霍骋远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