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钟书记”快速复出的公开信
河北新闻网
2010-07-19 1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广大不满“钟书记”快速复出的网民们:

    首先,十分感谢你们近1年来对敝市原书记钟鸣无微不至的“关怀”。本以为“风头一过”,无论是“钟书记”的那些陈年臭事,今日香事,还是日后其说不清的什么事等等,再也吊不起你们的胃口,哪知,你们对“钟书记”的“怀恨之心”和对“钟书记”的“关爱之情”不但没有因时间的流逝和工作的疲于奔命而“尽弃”和丝毫削减,相反颇得“黄鹤楼上看翻船”之精髓。实乃出乎敝市党政“一班人”意料又令敝市大小官员大开眼界也!

    言归正传。现在你们既然通过一个毫无“大局观念”的敝市荆州区法院院长廖满堂的一篇“狗屁”参会论文以及一则“狗仔队”的报道,知晓了“钟书记”被问责不到1年就悄悄的“复出”而且享受与原级别同样的“优厚”待遇。那么,我们就不妨打开窗户说亮话吧。

    一、众所周知,官员都有开会瘾。以此观之,近1年来,也就是说没了会的日子里,“钟书记”的心里想必一定是比一个瘾君子突然断了鸦片还难受。从这个意义上,我们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夕日经常端坐在主席台上春风得意、满面红光的敝市“头面人物”,自从被免去市委书记一职以后整天为无会可开、无会可参以至寝食不安、六神无主、日渐消瘦、无药可治而视而不见、无动于衷吧,再说,让他快快回到昔日熟悉的办公桌上和会议气氛中来,也颇符合医院的天职“救死扶伤”和我党一贯倡导的“治病救人”方针嘛。

    二、尽人皆知,环境保护学上有个“废物利用”,资源再生意义上有个“变废为宝”。事实上,为了实现废物资源化,许多国家包括我国都纷纷采取了一系列鼓励利用废物的政策和措施,如建立专业化的废物交换和回收机构,从事废物的直接有效应用。就此而言,即便“钟书记”是废物一个不是也有“回收利用”的价值吗?何况,鲁迅先生早就告诫我们曰:“有缺点的战士毕竟是战士,完美的苍蝇终究只是苍蝇”,何况,“钟书记”是昔日敝市的堂堂市委书记,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尤其一想起“钟书记”经常与我们在一起“谈笑风生”的情景,现在只因“石首事件”居然从一匹长期活跃在政界的“千里马”突然变成“卧槽马”,不禁心如刀绞,悲从中来。至于1年不到,就让被免职的“钟书记”快速“复出”,快是快了点,但在“钟书记”之前有几个被免职官员不是于眼睛“一睁一闭”间就完成了“免职——复出”的“华丽转身”?何必又在“钟书记”提前“复出”的问题上纠扯不休呢?

    三、可想而知,为了提前让“钟书记”“复出”,我们容易吗?既要做好“钟书记”的思想工作——毕竟其去年还是一言九鼎的市委书记,现在只能暂时安排市委副秘书长一职。又要随时注意做好“自媒体时代”的“刁民”的防范工作。稍有闪失,令“钟书记”产生巨大的失落感不说,势必会招架四方的采访,要应对八方的质询,甚至让好不容易才有点“起色”的敝市党委政府的公信力再次受到伤害。

    要说的话很多,限于篇幅,就此打住,未尽之言,不妥之处,望各位网民海涵。

                此致

     敬礼

                 石首“山寨党委”办公室

                  二0一0年七月十二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