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歌8月最佳时评、杂文结果揭晓
河北新闻网
2010-10-27 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各位网友,根据此前进行的网友点击投票初选结果,结合公示期期间的点击量汇总情况,8月26日发布于本网慷慨歌评论频道的时评《“博士”异化为“搏仕”的时代病灶》(作者 朱四倍)以及8月25日发布于慷慨歌的杂文《我们不能让自己徒然的活着》(作者 鲁先圣)分别当选为8月份最佳时评和杂文作品,点击量分别为582次和240次,占比分别为1.67%和0.69%。特此公布,并表祝贺。

    今后的类似评选,我们将改成“点击量排行榜”的形式,在原先网友调查这个栏目的位置,自然呈现所发布之文的受欢迎情况。敬请届时关注。

                       慷慨歌评论频道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