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上办婚礼,岗位上度蜜月
河北新闻网
2011-02-11 14:59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一对新人,最期盼的就是能有一个难忘的婚礼和一段美好的蜜月之旅。而石家庄客运段T89次列车的列车员王建辉和餐车服务员冯云霞,却因为工作忙,在除夕夜里,在自己工作的列车上举办了结婚典礼。在家倒休没几天,王建辉和冯云霞便放弃休婚假,于昨日10时50分继续跟车南下,在工作岗位上开始了自己的“蜜月之旅”。

    “王建辉和冯云霞去年订的结婚日子,正与今年春运相重叠。由于T89次列车春运任务非常大,他们决定推迟婚期。我们得知这一情况后,请示客运段和车队领导,并征得双方老人的同意,决定在除夕夜为他们举办婚礼,并用大家自己排练的列车春晚节目,向他们祝贺。”列车长褚彬彬宣读完结婚证,又向大家透露了这次特殊婚礼的“内幕”。

    按婚礼程序,新人先相互交换信物、喝交杯酒、咬苹果,列车员代表和旅客代表先后发表祝词。婚礼尾声,王建辉和冯云霞向远在河北的双方父母用电话拜年。双方老人激动地为二人送来祝福。2月3日零点,新春钟声敲响时,两位新人和列车长把喜糖、热腾腾的水饺送到旅客中间。

    2月4日(正月初二)15时40分,王建辉和冯云霞这对新婚夫妇才跟随列车返回石家庄。在列车长的帮助下,夫妻俩匆忙借了辆车,直接从车站前往赞皇拜见岳父岳母。

    仅仅在家倒休三天,王建辉和冯云霞便放弃休婚假,于昨日10时50分继续跟车南下,在工作岗位上开始了自己的“蜜月之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