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利比亚 想起了八国联军
河北新闻网
2011-03-21 10:49
责任编辑:宋立军
【字号

本站搜索

    

    美英法又驾着战机轰炸了,联军空袭利比亚,我突然就想到了当年的八国联军,当年的中国变成了利比亚,八国变成了二十多个国家,但是英美法还在其中。

    打着人道主义救援的幌子轰炸平民,打着劝架的名目帮助政府叛军,上百个架次、上千枚导弹、几十人的伤亡,“帝国主义”——我本以为远去的词汇有开始跃上脑袋、见诸媒体了。

    不是内政吗,充其量算是内战,你美英法插得哪门子手?

    还有那些呼喊着民主的反对派,你们在开门引狼吗?

    从中东到北非,被美英法军舰包裹的民主所涉足的地方,看似民主了,却是战火连天,昨天的埃及,算是“和平演变”了,今天的利比亚,却要掀起血雨腥风。

    政治就是攫取,人道挥舞着镰刀。

    又想到了我们的祖国,当年的耻辱不曾忘,今天才有了敢说话的硬气。于是,我想,再也不要埋怨祖国的诟病,起码,他叫你不受欺负、站起来做人。举个极端的例子,好比一个人,他偶尔会肚子痛、脑袋痛,但是他能自己自愈,不用非得截肢,不用外人随便开刀。

    日本地震了,传说是它自己地下核试验整的,利比亚挨炸了,就是自己内乱整的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