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歌原创稿件积分折算稿酬办法(新)
河北新闻网
2011-04-01 1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各位网友:

    近期,慷慨歌评论频道进行了改版,并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和好评。顺应这一新变化,发布于本频道的原创稿件的积分办法,现进行适当微调。特公示如下。

    1、经电子邮箱或者Q群投稿于本频道的原创稿件,我们将赠予积分;文摘、转发稿件,没有积分,只做友情展示;如作者不同意转发,请与频道编辑联系,我们会立即撤除。

    2、原创稿件将发布于频道页的如下几个栏目:“本网声音”、“燕赵观澜”、“铿锵而歌”、“杂文杂说”、“专家评稿”。

    3、经编辑选稿后,发布于前4个栏目的原创稿件每稿赠予积分5分,同时参加当天文章点击量排行,如获点击量排名第一,将于次日上午慷慨歌Q群VIP群中予以截图公示,并可获得额外奖励积分10分,最多可连奖3天;“专家评稿”栏目,鼓励新闻界专家及时评、杂文作者撰写评析文字,不参与打榜,但一经发布,每篇赠予积分15分。

    4、每个积分现折合稿酬,最低为人民币一元;随着频道点击量增加,慷慨歌评论办出了质量和名气,稿酬将予以提升,届时将根据河北新闻网拨款及社会赞助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以感谢网友的积极奉献。

    本办法将自即日起正式实施。积分及折合稿酬情况将每个季度一汇总,获得积分50分以上者,先期发放,不足50分者持续累积,延后发放。

    特此敬告,望各位新老作者与我们披荆斩棘,共襄中国时评、杂文的繁荣。

    期待您的踊跃参与、建言,谢谢!

    投稿邮箱:huochengyuan2010@yahoo.cn 工作电话:0311-88631333-5693

        

 

                      慷慨歌评论频道

                        2011年4月1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