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铁面无私的女交警跪倒
河北新闻网
2011-04-19 17:40
责任编辑:宋立军
【字号

本站搜索

    

    “上岗不到半年竟给县里几乎所有违规的领导干部的车开了罚单,就连公安局的车也未能幸免,前来说情者无一例外吃了“闭门羹”。山西省浑源县女交警毛丽拒为“特权车”开“绿灯”的做法近日在网上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和追捧,被网友们称呼为“恒山脚下最美女警”。(新华社“中国网事”)面对沈阳的毒豆芽,添加剂的馒头,猪肉变牛肉,天价饭,天价酒,社会风气不堪污浊,此时出现美丽女交警,我的个神,我瞬间呼到了社会空气的清新。    

    看了这个报道,我首先给毛丽跪倒。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领导咋这么多、这么爱违章,县里的领导,父母官,大爷们,亲娘祖奶奶啊,他们违章了,直管、正管,低头不见抬头见,我甚至吃穿都由你们负责,在岗上是警察,回家甚至就是亲戚,抬手就过去,开罚单多麻烦,这是怎么个道理,反正就是家里事儿,就是亲戚的事儿,可毛丽就是不管这些,什么亲戚朋友,什么感情友情,什么当官领导,只要你违章,对不起,按规定处罚!谁说情也不行,一定要罚,一定要处理!这就是女民警,就是勇敢的美女交警,你美丽,你勇敢,你能做得到,我万万做不到,所以我给你跪倒!

    见到毛丽能这样坚持着,我随后就要给毛丽的领导跪倒。你归谁管?你正义,你勇敢,你美丽,你无情,可我受得了吗?我的官帽,我的前途,我的未来,妈亲,我咋让你去执法去站岗?问题太多,麻烦不断,一次,两次,三次……一而再再而三,我受得了吗?我肯定做了工作,是不是尽量少惹麻烦?是不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是不是别标新立异?你优秀,你能干,你典型我们都知道,是不是提拔你当个官,坐在办公室描眉画眼更有意义?唉,你还是那么倔强,还是一如既往,真的很给力,但我腿无力,可又没办法,只好这样坚持。领导啊,只要你坚持,你能坚持,你还能坚持!我就给你跪倒。

    女交警在坚持,她的领导在坚持,我没的说,我要给县里的领导跪倒。你什么事儿在县里都能做到,你什么事都可能易如反掌,女交警?大队长?抑或局长?小子,你活腻歪了吧?我,我,我……反正至今女交警还在执勤,大队长还是大队长,这说明了什么?这是一件小事,这显然不是一件小事,说明,在这个县里有一股主流,一股正义的主流,有一些支柱,有一些支撑国家机器的支柱,有一些共和国永不倒的擎天之柱!为了这样的领导氛围,为了有这样的领导环境,我们给你跪倒!     (刘大潮)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