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女孩与爷爷同住公厕,笑容灿烂爆红网络
河北新闻网
2011-04-23 1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6点多,一名大学生来公共厕所找大伯,原来,她就是博友@阿蕾蕾蕾蕾蕾。博友@阿蕾蕾蕾蕾蕾告诉记者,她叫姚云洁,浙江理工大学大四学生。她去年就注意到这个乐观、可爱的小女孩了。

    “每天下午4点半,雯雯会打开自己玫红色的美羊羊书包坐在公厕前的人行道上写作业,有时候还字正腔圆地念着作业的题目,更多时候是哼着欢快的歌儿。她的书桌是一张破旧的圆形靠背椅子,右边的凳角用一根方木棍固定住,椅子靠背、坐垫的缺口上露出薄薄的海绵。”

    这个在城市孩子眼里正在贫困中沉浮的家庭,还有这个无论何时都盛放如花般笑容的小女孩,感动了姚云洁。

    姚云洁把顺手拍下的女孩照片传上19楼,又传上微博。立刻,这张笑脸红遍网络。截至昨天晚上11点,6小时内,微博上这则帖子被转发了800多次。留言有将近200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