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事都有遗憾 酒后曲终人散
河北新闻网
2011-04-27 17:31
责任编辑:宋立军
【字号

本站搜索

    

    啥事都有遗憾的时候。两泡黑啤光了,场面还没到高潮呢,我和崔伟没事,小清没事,李曼自己高了。女人高了就没劲了,形象分大减,智商分全无。胡美女在那半扶着李曼,一个劲问她,“”难受不,难受不,不行咱们去吐吐。”李曼半乜着眼睛,眼缝里还有点光亮,显然这一丝的光亮还是射向我的,我顿感扫兴。

    我很担心女人借着酒兴撒欢,怀想以往的感情伤心事是她们的一贯方式,我不喜欢,连以后都和我无关呢,别提以前和我更无关的蛋事了。所以,刚才似乎已经上了兴奋劲的我,忽然蔫声了。既然如此,我打算落停。小清这一晚上的整体表现是心神不安,既没有完全把心思放崔伟身上,也没怎么顾上我,却显得很焦虑。我觉得我达到了我的罪恶目的,很好,我叫这小丫头慌了,谢谢李曼的胃,不好意思,你遭罪了。

    胡美女开车,李曼上了车,小清问崔伟,“正好她们路过红旗大街,你不是住法院那边吗,搭车吗。”崔伟走过去,问胡美女,“过红旗大街哪呀,我在西清花园南边。”胡美女点头,意思是上吧。

    车开走了,马路边剩下我和小清。我们俩视线一致地投向远去的车,时间拖延的似乎有点长了。我扭脸看小清,说“行了,都演得不错,该回家了。”

    小清没出声,我知道她的眼睛盯着我后脑勺呢,我感觉出来了,我说,“行了,也别在那运气了,送你回家吧。”

    出租车恰好过来,我拉过小清推她上车,然后我也上去。在车上,小清一直眼睛看着窗外,不说话,我找她说话,她也不搭理。看来真不高兴了。这算谁招谁呀,我只好送她回她家。                (7)                       (王霜)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