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歌首批“金牌评论员” 名单

2011-05-06 15:1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各位尊敬的网友:

    河北新闻网慷慨歌评论频道自2010年7月上线以来,蒙全国众多时评高手及杂文作者给予热情关注和积极投稿,稿件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影响力日渐扩大,为频道繁荣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为表达谢意和敬意,稳固队伍,聚拢人气,经编辑筛选,特授予下列作者“慷慨歌时评金牌评论员”荣誉称号。

    入选首批“金牌评论员”的作者,将在本网享有如下“福利”:1、将为之设立绿色通道,建专门投稿邮箱,第一时间审稿并采用;2、所发稿件,主发“本网锐评”“名评说话”等重点栏目,并将精选代表作,由频道为之建立文集惠存;3、在“作者方阵”栏内,建立个人简介及照片页。

    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本次评定名额限于20名,其余作者,将视进展情况,分期分批地选拔优秀者,进入“金牌评论员”队伍,望能继续努力,勤奋耕耘,共襄慷慨歌评论频道及中国时评的繁荣。

    慷慨歌首批“金牌评论员”(20人) 名单如下:

    徐迅雷 茅家梁 练洪洋 周士君 朱四倍 李晓亮 周明华 王旭东

  王军荣 李振忠 乔志峰 毕文章 毕晓哲 吴睿鸫 叶传龙  叶祝颐

  朱永杰 堂吉伟德 雷泓霈 龙敏飞 

 

        

                     河北新闻网 慷慨歌评论频道

                        2011年5月6日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评论员:让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和谐

2011-03-02 15:41:14

两会在即,希望5000多名代表委员在12天的时间里,把人民群众让经济社会发展更和谐的良好愿望,落实在“十二五”蓝图的绘制中,体现在未来国家的发展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