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 峰:“百万市民游省会”游出精彩
河北新闻网
2011-05-20 11:16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在迎来建党90周年的同时,迎来了中国首个旅游日。19日,在中国旅游日上,石家庄“新都市、新感受、新生活——百万市民游省会”活动正式启动,国大御温泉、五岳寨、淴淴水、天桂山、荣国府等26家景区齐打折,大力度的惠民行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加。(河北新闻网)

    第一个旅游日到来之际,各地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既是宣传旅游日,也是打造旅游景区、旅游品牌更好的推介。石家庄市更是将首个旅游日的宣传和推介推向了高潮,可以说是精彩连连,好事多多,异彩纷呈。

    石家庄市正式启动“新都市、新感受、新生活——百万市民游省会”活动,是借旅游之机,打造省会城市旅游的更好方式,将吸引更多的市民旅游。

    其实,旅游是一项资源,但在普通人的眼里,就是游名山大川,更是游旅游胜地,却忽视了身边旅游,因而让一些精彩的景点,上乘的旅游线路被忽略,或者藏在阁中无人知。石家庄市独出心栽,在中国首个旅游日到来之际,将游省会活动打造出来,让市民在旅游中感受省会的发展,感受省会的变化,感受省会的旅游特色。

    又是什么吸引了市民呢?当然是省会的发展,是省会的变样。如今石家庄作为省会三年大变样,城绿水清景更美。而石家庄是中国的优秀旅游城市,文化深厚,山水秀美,三年大变样使石家庄山更清、水更秀、路更宽、城更绿。大西柏坡建设、环城水系建设、夜经济的发展,石家庄又培育出了一批“夜间旅游”、“周末旅游”、“亲水旅游”等系列化的旅游项目,进一步丰富了旅游产品,营造了浓厚的旅游氛围,旅游产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市民在优惠中感受大自然,感受美好的风景,体验美好的生活,幸福的生活,而这次参加“百万市民游省会”线路设计,无论是红色圣地寄情游还是太行山水风光游,都让市民感受到了旅游的精彩。

    另一方面,各项优惠政策的给力。石家庄的各个景区开门迎游客,打折优惠实惠多,还给市民赠送套票,这种给力的旅游让市民高兴,也乐意。旅游优惠政策的给力,无论是宣传,还是优惠,都能让市民愉快的旅游,更好地体验,并且在旅游中也能感受到石家庄的发展,一些重点项目的发展。

    石家庄“百万市民游省会”启动,200名市民首发三条线路,仅仅才是省会旅游的一个开始,更是省会旅游的一种动力,让百万市民游出了精彩,也游出了民生和发展。美好的旅游在发展之中,也在不断为民服务之中。

  (甘肃 白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