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杂文杂说”撤销,改为“新人新论”
河北新闻网
2011-05-23 16:21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各位网友:

    为适应慷慨歌栏目微调的需要,自即日起,兹决定取消“杂文杂说”栏目,改为“新人新论”。

    “杂文杂说”以及改版前的“杂说”曾是本频道的重点栏目之一,我国杂文领域不少重要作家,如茅家梁、徐迅雷、练洪洋、周士君、鲁先圣、黄小平、侯国平、姬建民、汪金友、陈大超、乔志峰、程学武、王玉初等,在此驻足默默耕耘,为频道建设和繁荣作出了宝贵贡献。他们高质量作品丰富了慷慨歌的体裁样式,成就了与“时评”栏目毗邻而居的一方独特风景。在此谨特别致以深深谢意。他们的时评作品,及靠近杂文的时评作品,慷慨歌仍将及时在“本网声音”“铿锵而歌”等重点栏目中予以编辑发布,以飨读者。

    “新人新论”将以发表草根作品为主,“新人”在此意指初来乍到慷慨歌频道的时评作者,无关出道年龄、资历深浅;“新论”,则努力务求观点新颖,甚至剑出偏锋,一鸣惊人,由此体现出草根作者的蓬勃朝气和探索精神。因此,这个栏目将为广大网友提供一舒胸臆的、宽阔的意见平台。

    感谢各位理解、支持!

            

                     慷慨歌评论频道

                       2011-5-23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