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歌“观澜对对碰”活动正式启帷
河北新闻网
2011-06-10 15:12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各位网友:

    为贴近现实,贴近网友,提高大家对河北新闻事件的关注度,切实强化原创评论,自即日起,决定在慷慨歌评论频道“燕赵观澜”栏目内开展“观澜对对碰”活动,规则如下:

    参与者:具有一定时评写作能力的人士,上至“大牛”,下自“草根”,均可参与。

    时 间:自即日起,不断完善规则,持续开展下去。

    方 式:

    1、欢迎广大网友根据身边事,提供河北省范围内的鲜活爆料或感兴趣新闻及话题。  QQ:1789847988 爆料电话:0311-67563474

    2、每天上午在QQ群YIP群内,根据上述内容,由编辑精选出有典型性和评论价值的选题,对角度、写法等做出提示,确定群内两位时评人接写稿件,予以置评。要求:精短有力,就事论事,一针见血,直抒胸臆,字数在七八百字即可。

    3、观点PK,结对写作,所提交稿件经审定符合质量标准者,一并发布到河北新闻网首页。

    4、观点碰撞,点击量较高者为优胜,给予计发稿酬10元,并自动取得继续“坐庄”的权利;负者5元。双方无论是谁,如点击量过千,另外追加数额不等的贡献奖金,以示感谢。详细条款,群内根据情况议定。

    5、如无人上阵与胜出者相“碰”,或胜出者谦让不愿再战,则换由其他时评人组对接写(可另外提供一新闻题材)。同两位作者,不能连续两天出战,以确保不断有新面孔出现。

    “观澜对对碰”活动,面向全国时评人敞开大门,不限年龄、资历、男女,只求情系燕赵,热爱时评,直抒胸臆,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报名,为河北新闻网的繁荣发展,为河北的文明、进步建言献策。

    “观澜对对碰”,碰出“火花”,碰出友情,碰出风起云涌的大阵仗!

    本活动当天“碰撞”结果将在次日QQ群YIP群(号码127657824)内截图公示,欢迎入群观摩、监督。谢谢!

   

                                 河北新闻网 慷慨歌评论频道

                                       2011-6-10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