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细柳:赵本山移民加拿大为国争光?
河北新闻网
2011-06-14 23:4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赵本山移民加拿大为国争光?

    中国人注没注意先前的两条消息:第一条是,据权威部门调查,全国约60万人亿万富翁中,已经有20%完成投资移民,还有30%的亿万富翁正在办理投资移民。

    第二条消息是,据日前媒体报道,今年拿到美国“绿卡”成为地道美国人的中国人达到了7万人,仅似于墨西哥,获得移民美国大丰收。

    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获得了很大的发展,在世界排名中,产钢第一;产煤第一;能耗第一; 稀土第一;产水泥第一;建高楼第一;涨房价第一;GDP第二等等,各项指标均达到了令美国眼红的地步。尤其是产生亿万富翁的速度,几年之间就赶英超美,成为中国80%的财富被20%的人拥有,犹以60万人左右成为巨富楚翘。

    这势必就意味着,20%已经移民、加上30%正在移民,60万人中有50%、计30万亿万富翁移民,按国民银行总存款70万亿元人民币计算,6乘以7,等于占到42万亿,再减去50%,等于有21万亿元人民币被30万移民带到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等发达国家投资和消费。

    这个消息是有人拿房地产说事透露出来的,说投资中国的房地产已没有利润空间,富翁们势必要投资美国、加拿大等国房产、不动产,而这些国家,都制定了在当地投资规定额度就能办“绿卡”的移民政策,也即叫投资移民。欢迎美国、加拿大等富翁也到中国投资落户。

    那么,7万中国人移民美国这条消息,字眼行间无不洋溢着“喜气洋洋”的神情。地球人都知道,移民美国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9.11”以后,移民美国,不但要看家庭、看出生、看眼睛、看肤色、看地区、看信仰,还要看来者国家对美国是不是友好等等,说道很多,把关挺严,非常谨慎,真正愁坏了中国一部分移民家庭。

    这次,美国给中国批了7万“绿卡”,不用说,不仅是美国给了中国极大面子,而且,绝对是多年对美微笑外交的回报。

    我们为7万中国人移民美国而欢欣鼓舞! 这两天,有网友热议赵本山移民加拿大一事,这有什么好议论的呢?赵本山也是人,是人就有思想,三岁小孩都知道哪个好吃、盯住哪个不放,难道赵本山在中国住久了、就不能移民加拿大换换环境?

    有人说,赵本山的根在中国、在东北、在央视,离开了这里,他就是浮萍、就是孤魂野鬼。这话瞎扯,连有的高官子女移民了外国都继续在国内办公司,当“买办”,赵本山就不会在国内还上他的央视、还唱他的大本营、还演他的乡村爱情,挣了钱到加拿大花呀?

    赵本山移民加拿大,经济人的确无须出来搪塞。去年申请,今年定案,堂堂正正移师加拿大,搞好了在加拿大推广普及开了东北二人转不说,这绝对是改革开放的胜利和丰硕成果。以前想移民谁能行呀?抓到了当成偷渡”猪崽”,不被遣送,就是被“蛇头”早早沉了海。当移民苦,当有两钱移民更苦。

    从某种意义上说,现在移民越多,说明开放程度、政府开明程度越高。移民的富翁、移民的精英,带着在中国赚得的大量钱财和对移民国的羡慕,不远万里,来到美国和加拿大,他们一定会珍惜这份难得的机遇,一定会安分守己,做一个“绿卡”国合格的好公民。这难道不是变相地说明中国的文明进步了?

    所以说,中国的亿万富翁投资移民或赵本山移民加拿大,应该是多多益善。移民越多,中国对移民国的贡献就越大,移民国就越会想念中国。

    大家想一想吧,富翁移民,精英移民,名人移民,不仅是为国争光的问题,而且绝对是中国父母官的面子问题,值得大书特书,值得从长计议、长远发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