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 峰:色狼“吃”幼女,妈妈怎么不知道呢?
河北新闻网
2011-06-15 10:14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经过不公开开庭审理,昨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对58岁的小饭桌老板黄金廷借开办小饭桌之际,对5名在小饭桌用餐的小女孩实施猥亵、强奸一案进行了一审宣判——— 黄金廷犯强奸罪、猥亵幼女罪,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20年。(6月15日  河北新闻网)

    读到这样的新闻,人们心里肯定是“怒从心头起,恶从胆边来”,恨不得将这位能当5名幼女爷爷的小老板,千刀万剐,或者是让其唾沫洗身。

    但愤怒之后,我们在追究这位小老板法律责任的同时,是不是该反思下我们自己的失误,或者说父母监管的不到位,给自己孩子带来的无形的伤害。这种伤害,更是伤不起,也是父母终生的遗憾。

    就在这起案件审理过程中,几位女孩妈妈伤痛的表情让人不忍视,她们说孩子出事后,作为妈妈,她们的心都碎了,碎得拼不起来了。“他和我们父亲的年龄差不多,除了平日穿着不太讲究,我们就觉得和孩子的爷爷、姥爷差不多,谁会想到这些事情呢……”妈妈们都痛苦地表示,就是太信任这个小饭桌了,就想是老人经营的,比较放心,所以一点防范也没有。

    怎么会呢?狼吃人,谁不知道?祥林馊在自己的孩子被狼叼走之后,经常在嘴边念叨一句话,“我怎么不知道春天还有狼呢?”其实狼不仅仅在春天存在,而且在夏天,在任何季节都会存在的,那么防狼意识不可丢,看管好自己的孩子被狼咬无疑十分重要。

    小老板看起来人模人样的,似乎并不能分辨出他是一条带色的色狼,但在与他没有交往,并且也不知道他底细的情况下,即便是熟人,也不是孩子的爷爷或者爸爸,更不是自己的妈妈,怎么就放心让孩子们在他那里随意没有时间限制的去用餐,或者说还会免费一顿两顿?这样更让一些孩子的妈妈放松了警惕,结果埋下了隐患,给小老板留下了性侵5名幼女的机会。

    小老板的罪行法律会进行惩处的,现在就是把小老板杀了,也不解妈妈心头之狠,更无法弥补对孩子的伤害,那么审判之后,我们的这些妈妈们,能否清醒过程,能否记住色狼教训,对自己的孩子更关爱一点。爱自己的孩子,就关心关心孩子吧,别再让自己的失误将幼小的孩子放在狼嘴里了。

  

  相关新闻链接:性侵5名幼女 小饭桌老板被判20年(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