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东客:我裸聊,我开房,我是时髦官员
河北新闻网
2011-06-21 19:08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我们真该庆幸生活在一个伟大微博时代,因为在微博的舞台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个时髦而又可爱的官员。广州白云区新市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宁在网上“裸聊”, 而江苏溧阳卫生局局长谢志强则通过“微博”约一女子开房。

    我裸聊,我开房,我是时髦官员。更有意思的是,谢局长竟然以为微博是很私密的网上聊天工具,真的是令人啼笑皆非。可更值得关注的是“我没事”。

    裸聊的刘主任在向组织汇报后,白云区纪委、监察局称,已对刘宁进行调查,暂未发现刘宁存在违纪违法行为,并通过组织谈话提醒他不论在任何场合都应注意个人形象,检点个人行为。而谢局长尽管已被停职,可也已经主动向组织汇报,闹不好还会以“开房未遂”全身而退。以前铁岭那位因为与网友开房闹得沸沸扬扬的陈立岩副局长被停职后,不也没了下文吗?

    裸聊、开房、看黄片,原来那些身居庙堂的官员也如此俗不可耐。表面上看,这些行为似乎应划归私生活的范畴,属于官员们的隐私。可面对一个喜欢裸聊、开房的官员,我们该作何感想?对于裸聊、开房这些本身就违背公序良俗的行为,普通人都知道是不道德、不健康的,为何我们的官员们却乐此不疲?

    我们不可能要求所有的公务人员都是道德完人,但最起码他们应该比普通公民要更有觉悟,道德更加高尚。一个喜欢裸聊的领导会是好领导?一个喜欢开房的上级会是好上司?这真的是一个大大的问号?过去我们对党员干部的生活作风问题很重视,可现在很多时候却认为生活作风问题是小问题,然而很多时候一个官员的腐败恰恰是从生活作风腐化开始的。

    裸聊,开房,这就是生活作风腐化开始的最好证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