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为高考状元相面大吃一惊
河北新闻网
2011-06-24 13:43
责任编辑:宋立军
【字号

本站搜索

                            状元的面相——轻松一下吧

    学生高考结束了,家长报志愿的“高考”开始了。侄子考了630分,弟弟请假在家里学习什么叫“平行志愿”呢,满头大汗,废寝忘食,哈哈,该让所有家长轻松一下了。

    河北理科713分的状元王亚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报哪个学校还没想好呢”。在采访的文章下面有文章的目录,其中有个题目是:落榜生该怎么办?哈哈,状元没想好学校,落榜生更不知怎么办了。

    有人疑问,人家是咋学习的?一个小姑娘考了713分,真是天才啊。这话不假,但你疑问人家是怎么学的,你还要看人家是怎么长的。

    看看王亚玉同学,脸型宽阔,额方鼻直,最有特色的是眼睛,总体上看虽然小,但人家是纯粹丹凤眼,睫毛特长,眼睛神韵,这是面相中上乘的格相!还有就是右边嘴角的那个痣,如果靠上是滴泪痣,如果靠左是馋嘴痣,人家偏偏不考上、不靠左,是大富大贵“一点通”!纯属状元相。

    良好的面相,再加之她戴了一个佛玉坠保佑,玉体灵光,吸收自然精华,人玉共养,一顺百顺,必成大器!

    七月流火,金榜题名。在紧张、烦躁之时,不能忘了自我。高考虽重要,但不过也是人生的一瞬间,无论如何还要继续的生活下去,状元也好,落榜生也好,家长也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