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奔驰假本田 把公众当成二五眼
河北新闻网
2011-07-08 17:4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宋立军
【字号

本站搜索

 

  7月6日上午,某知名论坛有网友发帖称,广西防城港市使用奔驰ML350做公务车,却故意将车标改为本田CR-V,网友称其为低调的奢华。对此,广西防城港市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网帖中的内容与事实不符,网帖称之为防城港政府公务车的其实是一辆警车,该车为防城港东兴市公安局的车辆,网友发帖中的车辆图片为老照片,该车在两年前已经按照相关规定予以报废,并且早已废置停用了。由于公安工作可能会得罪一些人,而用早已废置不用的警车旧照发帖,疑为有人肆意炒作和诽谤。

  就按当地政府相关工作人员的说法,这是一辆两年前的车,早已废弃,但是防城港东兴市公安局用这辆车做警车,这总是事实吧,对此当地又该怎么解释呢?两年前又为什么把奔驰改为本田?网友想知道有没有这回事,这跟时间有什么关系。莫不是两年前的犯罪现在才发现就不是犯罪?两年前的违规现在才发现就不算违规?作为司法部门,当地警方是不懂呢还是装不懂?

  公安工作可能会得罪一些人,这话不假,但如果行得直走得正,居心不良的人即使想诽谤也无从下手,如果你屁股本来就不干净,反而还要怪别人揭你的老底,完了还给人家扣上肆意炒作和诽谤的大帽子,这就有点颠倒是非、蛮不讲理了。

  奔驰ML350的报价在75.8万-104.8万元之间,20、30万的本田CR-V自然没有上百万的奔驰ML350坐着舒服,一个县级市的公安局用这么豪华的车做警车,显然是违规了,把这样一辆车开上路,是有风险的。换上本田车标能让车子看上去并没有超标,而且时下车的款式多,很多车又长得大同小异,没准真给蒙混过去了。可是这样的事蒙一段时间、蒙蒙一些睁只眼闭只眼的监管部门可能行,但想一直蒙着就有点难了。欺骗这种事总有露陷的时候,哪怕换个本田的车标,它还是奔驰,还是长着奔驰车的模样。

  其实真相到底是什么,公众早就猜个八九不离十了,只是还想看看有关部门会作何回应,是为了面子捂盖子还是开诚布公承认错误,看来这一次仍然是按旧方子吃药——老一套。

(高路)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