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顺:“瘦婚”,美不胜收
河北新闻网
2011-07-14 18:44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我没车,没钱,没房,没钻戒,但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近期《裸婚时代》的热播,再度引起了社会各界对“裸婚”的热议。记者近日调查发现,迫于物价、房价飞速高涨的现实压力,越来越多的“80后”开始放弃婚礼、嫁妆、房产而结婚。与此同时,也有不少新人选择了另一种介于“裸婚”与奢华婚礼之间的简朴结婚法——— “瘦婚”。(《海峡导报》7月13日)

    无疑,无论是主张“奢婚”,还是选择“裸婚”,抑或是亲近“瘦婚”,都是准夫妻及其双方父母之间的事,而且正如志趣应该成纷呈的百花,对一些准夫妻选择什么样的结婚方式,我们都不应该轻易的否定或肯定。

    但现在既然看到有不少新人选择了“瘦婚”,那么,作为过来人并积笔者多年之观察,自然要多说几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