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 海:“达芬奇”的眼泪,请不要再演戏
河北新闻网
2011-07-14 23:24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昨天下午,家居厂商达芬奇就央视曝光其“假洋品牌”及质量问题一事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面对现场近百名记者的追问,达芬奇总经理潘庄秀华始终没有正面回答与央视曝光内容有关的问题,而是哭诉创业维艰。有消费者情绪激动地讨要说法,发布会一度中断,之后在没有安排记者采访的情况下,发布会草草收场。(7月14日《青年时报》)

    在新闻发布会上,达芬奇总经理潘庄秀一味回避问题,哭诉创业的艰难。这应了那句话:要是道歉有用,还要警车干嘛——要是眼泪有用,还要市场规则干嘛。市场是不相信眼泪的,你对了就是对了,错了就是错了,不会因为你的几滴眼泪而改变你对消费者的责任,更不能因此而可以不遵守规则。再者而言,只要是创业的人哪一个没有经历过波折,哪一个不是坎坷前行的,要是都相信眼泪相信同情心的话,那么市场经济也不是市场经济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