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东:“脊梁”评选,不能让人“戳脊梁骨”
河北新闻网
2011-07-17 20:06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近日,倪萍获评“共和国脊梁”功勋人物称号。倪萍表示,“共和国脊梁”活动没有收任何费用。日前,有网友曝“中华脊梁”评选候选人只需缴纳9800元。主办方表示,“共和国脊梁”与“中华脊梁”评选活动有一个共同的主办方,但是不清楚两者的区别。(7月17日《新京报》)

    “共和国脊梁”,“中华脊梁”,确实容易让人混淆,经过专家的解释才明白,此“脊梁”非彼“脊梁”,一个无需缴费,一个需要缴费。“脊梁”评选,这个可以有,但是,一旦失去公信,或者,一缴费就拿奖,便会遭到公众的质疑,甚至让人“戳脊梁骨”。极有可能让具备“脊梁品质”的人名落孙山,“伪脊梁”却金榜题名。这会让获奖者不自在,评选奖项无价值,评奖效果荡然无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