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凤庚:禁毒大队长坠楼死亡,谁惧怕立案?
河北新闻网
2011-07-19 16:58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南邓州公安局禁毒大队长赵戈之死,当地官方称为“跳楼身亡”。15日下午,邓州市官方网站邓州新闻网发布消息,称赵戈在接受河南省公安厅纪委调查过程中跳楼身亡。但死者家属质疑“至今没有立案调查,如何确定是跳楼?”(7月18日《新京报》)

    赵戈之死,猫腻颇多。一是官方消息中,对赵戈的身份描述是“民警”,而记者从多份官方文书中证实赵戈是邓州市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一个人,即便是畏罪自杀,即便是罪恶滔天,也不能因此而隐瞒其生前的职位。比如文强就曾任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功过并不相抵。赵戈既然是禁毒大队长,官方为何在通报中称其“民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