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童:“买不起iPad别做我学生”要有成全通道
河北新闻网
2011-07-21 20:26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日前,上海海事大学一名英语教师的微博引起关注,“每位学生购置一台iPad,如果你没钱去赚钱买。如果你暑假两个月赚不到区区四千元,你不适合学金融,也没必要做我的学生。”这些话很快引发争议。事后该教师表示“有些后悔”,他称这些话只是建议而非强制,高要求是为了提高学生学习效率。(7月20日《城市晚报》)

    尽管这名大学英语教师的狂妄“博语”很是讨骂,不过听罢其辩称这是出于“提高学生学习效率”的解释,我觉得他还是有些不善言词、不懂自夸。譬如,今年4月,北师大教授董藩在微博上对其研究生提出要求,“当你40岁时,没有4000万身价不要来见我,也别说是我学生。”此文一出,顿时引来板砖齐飞,校方一度禁其接受采访。但这 董 教授就聪明多了,他称对学生讲这些,只是为了“励志”。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