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忠:“赖”高一尺,能否法高万丈?
河北新闻网
2011-07-24 18:49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逃亡加拿大12年之久的赖昌星在加拿大警察的押送下于23日下午抵达首都机场,被遣返回国。

    “赖昌星”,以“赖”得“昌”,以“昌”成“星”,他真是一个最最“赖”的“明星”呀!看来,赖昌星“星光”不再,将会在下一步强大威严公正的法律之下受到应有的惩办,这一点毫无疑问了。

    然而,人们应当追问的是,赖昌星何以赖在加拿大12年之久?这场国际官司为何要一打12年?抗日战争8年,赖回中国的征途竟然要用12年之久,是加拿大尊重民主、尊重国际法的结果呢?还是赖昌星之“赖功”国际闻名?抑或是赖的钱也能在加拿大通神、通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