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琴:官员集体“触电”纯属不务正业
河北新闻网
2011-07-27 16:10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将于8月上旬上档的电影《通道转兵》里,一群地方官员集体“触电”:通道县一名副县长和司法局一名副局长扮演了国民党将军;另一名副县长杨少波,则率领商务局一名副局长、县政府办一秘书“投入”红色阵营,分别饰演任弼时、项英和红军军械科长。在湖南,参与拍摄电影的地方政府,还有永州市、怀化靖州县、邵阳洞口县、益阳南县、湘西保靖县和龙山县等地。或者是看中了这种新型的推广模式,或许是《非诚勿扰2》成功营销形成的蝴蝶效应,地方政府“触电”成为一种“时尚”。(据7月27日《潇湘晨报》)

    不论所拍影片是献礼片,还是地方形象片,但官员集体“触电”的行为,纯属不务正业。作为地方党委、政府以及各部门的官员来说,在当前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大家可谓是身肩重任,既要带领民众在科学发展的征途上实现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也需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还需真心诚意为百姓排忧解难。可是,地方官员们放着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做,却纷纷参与影片拍摄活动,这样一来,难免会对本职工作造成一定影响。此外,官员们集体“触电”,是否获得一定经济回报呢?这些回报又流向何方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