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泽林:根治官员雷人语录需从“屁股”入手
河北新闻网
2011-07-27 16:16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网络时代,天天都有流行语,这两日流行的是铁道体,“这只能说是生命的奇迹”、“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这不是官员们第一次出此雷人语言,“我们县委不拆迁,你们知识分子吃什么?”、“你知道重庆为什么打击黑恶势力不?你知道什么叫恶不?跟政府作对就是恶!”、“带套不算强奸!”、“公布官员财产,为什么不公布老百姓财产?”、“你是替党说话,还是替老百姓说话”……近年来,一系列官员雷人语录正引领网络语言流行新时尚。

    官员说辞被热炒成网络流行语,既有官员说辞确有不一般的雷人之处外,也充斥着广大网民对官员雷人语言的愤懑和嘲讽。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