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熙:假军车何以风度翩翩从国库掠走亿元钱财?
河北新闻网
2011-07-27 16:32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发言人孙军工26日表示,一些犯罪分子利用假军车进行逃税、逃避缴纳过路过桥费等违法犯罪活动,据有关部门统计,仅此一项每年就给国家造成约10亿元的经济损失。(中新网)

    “解放军”这一神圣的称谓历来与英雄无敌、忠于人民是密不可分的。只要一提起军人这两个字眼,人们就会不由自由地想起董存瑞、黄继光、雷锋等一代又一代军人。如今现代化的军队和军人,正在用新时期的风采继续延伸着解放军的光荣传统。人们只要一看到军人,就会由衷地伸出大拇指,只要一见到与军人有关的军车、军用装备,也会心生向往。

    但是,中新网报道的此类用假军车进行逃税、逃避缴纳过路过桥费等违法犯罪行为,不知道到底是谁的过错?这样明目张胆的用假军车招摇撞骗的伎俩到底是谁给了他这个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