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凡:网友盛赞赤脚排涝市长是一种期待
河北新闻网
2011-07-28 17:02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27日上午,大河网友“小桥流水人家”在大河论坛发帖公布了他在26日拍摄的一张图片:大雨后,郑州市长吴天君站在齐膝深的积水处捞取枝叶杂物排涝。网友赞为雨天的“最美身影”“事小意义大”“说一万次不如干一次”。(据7月27日大河网)

    市长一个看似很小的举动,居然被网友赞为雨天的“最美身影”“事小意义大”“说一万次不如干一次”。赞许的声音一方面体现对干部工作作风转变的认可,同时也寄托了亿万网民的一份期待。

    雨天的“最美身影”是网友对郑州市长的赞美之词,虽然有些夸张,但却反映一种民意期待。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干部每一个务实的举措群众都会不吝给予掌声,百姓老百姓渴望期待那种能俯下身子,真干事、能干事的好干部,而作为一个党员干部,是否应该倍加珍惜群众的这份信任和支持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