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琴:短道速滑队还会纵容王濛吗?
河北新闻网
2011-07-28 17:21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据新华社记者从权威渠道了解到的信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正在积极调查处理中国短道速滑队内部冲突相关事宜,冬奥会冠军王濛的伤势不会有大碍。据悉,正在青岛集训的中国短道速滑队爆发队内冲突,包括王濛、领队王春露在内的队内多人卷入冲突。事后王濛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当晚就返回队中。目前看来,她的伤势不会有什么大碍。(据7月28日《人民日报》)

    对于一名体育运动员来说,不仅要在赛场上创造辉煌成绩,而且,在平时更该严格要求自己,切不可因为取得一点成绩便沾沾自喜、狂妄自大,更不该频频惹事。对于短道速滑名将王濛来说,其在赛场上创造的辉煌成绩着实令人刮目相看,然而,赛场之外,她却频繁引发风波,就在距离“丽江斗殴事件”仅46天的时候,王濛又一次被推动了风口浪尖。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