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献忠:灵魂的归宿(科幻 短篇小说)
河北新闻网
2011-07-30 19:29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皮特叹了一口气:“其实,我也想念人类从前的美好时光,能在丛林里用猎枪射倒一头豹子,该是多么的令人向往。可是这样的日子只能在时光回忆区中出现。看看现在,连一只绿头苍蝇,我们都得靠高速飞行才能把它撞死,简直连石器时代的肉搏战都不如。真是令人遗憾啊。”

 

    皮特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在意识中闭上了双眼。登士堡用意识踢了他一脚,震得花瓣乱颤:“起来,我的朋友。想不想跟我干一票大买卖。”皮特睁了一下眼:“你能有什么大买卖?总不是想把老祖宗一点一点扔掉的胳膊腿重新找回来吧?”

 

    “正是此意。不过不是一点一点找回来,而是一下子完整地找回来。”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