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邦:摊贩死因不能成谜
河北新闻网
2011-07-31 22:35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人民网7月30日报道:7月26日,贵州安顺摊贩邓启国死亡引发数千人聚集围观事件,7月29日,由贵州省公安厅、贵阳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等组成的法医专家组初步排除邓启国机械性损伤死亡。专家组称死者双上肢及头部见表皮轻微擦伤,胸、腹腔脏器及脑组织未见损伤。

    贵州安顺摊贩邓启国死了。从法医专家组鉴定的结果来看,邓启国实在是不该死。邓启国双上肢及头部见表皮轻微擦伤,胸、腹腔脏器及脑组织未见损伤。上肢及头部表皮轻微擦伤,显然不能致人于死地。然而,邓启国确实是死了,有众多的街坊路人为证,更有他的尸体为证。

    仅仅上肢及头部表皮轻微擦伤的邓启国,竟然就这样不明不白地死了。虽说是生死事大,正如史马迁所言,“人固有一死”,生老病死本是人生常态,但邓启国千不该万不该死得不明不白,因为邓启国死得不明不白,也就给别人带来诸多麻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