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凡:开封官场地震是偶然还是必然
河北新闻网
2011-08-01 10:31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不到一个月时间,中共开封市委书记易人,市长、组织部长相继落马,由此引发的官场地震余波未平。(7月31日  钱江晚报)

    提起古城开封,不由让人想起几百年前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一位大清官包公,至今游人依然可以在开封市区内的包公祠和丞相府领略当年那位铁面无私、刚正不阿大清官的事迹。然而就是一个有着悠久清廉历史的城市,在今天却发生了一场罕见的官场地震。

    市委书记被免职调离,市长被双规,组织部长被双规。开封政界三位举足轻重的领导发生如此变故不由让人感到惊诧,而这三人之中,开封市原市长周以忠和开封市原组织部长李森林被双规则更引人关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