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质量点击量双增,慷慨歌再“纠偏”!
河北新闻网
2011-08-01 17:29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各位网友:

    为避免题材沾光,确保稿件质量,慷慨歌评论频道谨做出如下“纠偏”决定——

    1、将“铿锵而歌”中所发原创稿件中的两个获奖名额,拿出一个来,由编辑权衡,根据质量、深刻度和宏观性,参照点击量,直接授予10元奖,不再参与点击量竞逐。

    2、目前,每个工作日的获奖稿件区域分布是: “本网声音”1篇 (编辑选定或转载,不看点击量,原创15元,转载10元);“燕赵观澜”1篇(点击量最高者获奖,15元,要求河北题材,慷慨歌约稿群-Q群号167277165-内发布推荐选题,也可自选河北题材,稿件标题前注明“燕赵”字样,发至邮箱即可,每题优选3稿,要求点击量过百,如均不过百,则相对较高者获奖5元,以资鼓励);“铿锵而歌”2篇(一篇由编辑指定,放在每天该栏目的最上部;另一篇根据点击量,最高者获奖10元);“新人新论”1篇(点击量最高者获奖10元)。以上参与点击量竞逐者,起始点击率必须达到100次以上,才可获奖。

    3、为鼓励各位作者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写热点新闻、热门话题,凡竞逐获奖稿件,如自然点击量过1000次,则增奖5元,点击量过2000者,再增奖5元,以资鼓励。

    4、具体获奖情况,每天将在慷慨歌群VIP群中予以截图公示,以示透明、公正。

    5、该新政,自8月1日起实施。敬请关注,支持!

                                    

 

                                        慷慨歌评论频道

                                           2011-7-31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