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敏飞:“大事”往往鸡犬不宁,反正我信了
河北新闻网
2011-08-02 07:58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记者从南京市城管局市政综合管理处获悉,南京今年起利用3年时间,对全市路牌逐步规范统一。目前已经更换326块,投资98万元人民币,平均一块路牌花费3000元左右,对于如此高档的路牌造价,引起市民热议。(7月31日中国新闻网)

    南京刚在屋顶刷漆引发质疑,现在又出天价路牌让人争议。韩寒之前爆料上海换路牌5000元一块就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150元一块的路牌,比那弄得精致多了。只是不知道这么天价的路牌,是通过怎样的招标方式实现的,到底是谁弄出这么天价的路牌?

    对这的发问,对这的质疑,其实就是对民意缺席的一种反抗。你刷漆也好,换路牌也罢,不是不可以,如果是生活必须,是为了城市更美好,而不是为了面子上更美好,为何不听证呢?真是一腔为人民服务的热血,就不怕市民不领情。可为何,决策者就要先入为主,自己决定呢?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