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明华:副市长“周游列国”撩拨网友神经
河北新闻网
2011-08-02 21:20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四川宜宾市常务副市长徐进,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去过60多个国家,深深懂得规划先行对于城市发展的至关重要性。”引发网友围观。宜宾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徐进说去了,那就是去了。不过,刊发该报道的宜宾新闻网昨日已将“去过60多个国家”这句话删掉。徐进是2002年长江商学院EMBA首期班学员, 2007年调任宜宾市常务副市长。(8月2日《南方都市报》)

    之所以网友如般在意这个“60”的数字,是因为当前中央部门正掀起一场大晒“三公”经费的声势不小的运动,在公众期待大幅减缩“三公”经费的节骨眼下,在短短4年时间,一个地市级官员如此自曝“周游列国”的骄人业绩,难免会撩拨网友的神经。如果平均去一个国家要花一周考察时间的话,那么去60多个国家就得四五百天,再除开双休日与节假日,徐副市长这四年在国外就考察了两年时间。恕我戏言:这简直就是联合国副秘书长的工作行程安排。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