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顺:建议授予故宫博物院“三项大奖”
河北新闻网
2011-08-02 21:48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文化部相关部门昨天上午证实,前一天已收到故宫博物院的事故调查报告,但具体内容暂时不便透露。国家文物局表示,近期将就故宫文物受损一事给出官方回应。有关人士称,目前国家文物局有关业务部门已经介入故宫哥窑瓷器受损一事,并已经向故宫博物院了解了相关情况。(千龙网  8月2 日)

    故宫又出劲爆新闻了。不说点什么似乎对不起堂堂故宫,也对不起区区的良心。于是我辗转翻侧,思前想后,终于想到了一个自认为既对得起故宫又不让自己内心感到愧疚的办法,便是建议有关部门和协会授予故宫博物院“三项大奖”,以资奖励,希望故宫再接再励,不断征服前面可能出现的一座又一座“险峰”。

    一是最具有新闻、娱乐精神奖。短短两个月时间,故宫究竟给媒体提供了多少条有价值的新闻,制造了多少相关评论以及由此引发了多少次网民娱乐狂欢,恐怕就是百度也无法给出精确的答案,就是超级女声策划人也叹为观止并感到自愧弗如。由此,为鼓励故宫为推动我国新闻事业和娱乐事业“又快又好”的向前发展而作出的杰出贡献,有关部门或协会是不是应该给故宫颁个最富有新闻、娱乐精神奖?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