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四倍:“红色旅游”庸俗化下的“鬼子进村”
河北新闻网
2011-08-03 20:16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进一步说,这是架空红色旅游实质的丑陋行经,是空有“红色旅游”的外套而无实质内涵和价值的幌子,只有红色旅游的外表,而无红色旅游的内核。

    一种无法让人产生敬畏历史厚重的旅游,一个只能让公众陷入“娱乐至死”冲动的旅游,能达到能达到真正红色旅游的教育效果吗?当用种种“调料”达成“红色消费”的合谋时,恐怕就只剩下了利益的图谋而无尊重的意味吧?这在笔者看来,就是红色旅游空壳化的一种表现。这种异化了的“红色旅游”虽有观赏性和话题性,但颠覆了游客对红色旅游内容的深入体会。从本质上说,是一种错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