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勇:东北“土地奶奶”PK温州的“捣你个日娘”
河北新闻网
2011-08-04 20:59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8月1日,温州各大论坛上出现网友爆料:温州外逃海外的贪官杨秀珠一案的重大涉案人——其司机杨胜华近日归国被捕。这则消息又勾起人们对特大腐败分子杨秀珠一案的议论。这个轰动一时的腐败案件,主犯至今仍在逃,他的司机的归案,是否能再掀该案重重帷幕呢?

    杨秀珠涉案金额目前已超过2.5亿,比刚刚处死的杭州“许三多”还疯狂,一个女人家有何能耐,疯狂敛财到这个地步,当然他有着和许三多一样种种特权,也有着和东北土地奶奶一样的手腕。土地奶奶在位时作风强悍,在土地拆迁中纵横捭阖,中饱私囊;而杨秀珠也还是一位十分了得的干部,口上不时挂着“捣你个日娘”的女流之辈,在暴富的温州房地产市场、工程建设领域,掌控十多年之久。通报称,市纪委来共立案查处19人,其中县级干部9人,科级干部7人,移送司法机关9人,并对100多名相关证人进行调查取证。初步查清涉案金额2.532亿元,已追缴4240多万元,冻结房产、资金7000多万元。因为其本人外逃,这些数据也许是冰山一角,因为其在温州的背景,超越杭州许三多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