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复华:“抱婴儿拍毕业照”补的是性教育课
河北新闻网
2011-08-05 09:09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左边是“婚纱版”毕业照,右边是携带婴儿的“母女版”毕业照,大学毕业、结婚生子同时发生!今年广州某高校新闻学院2007级女大学生小妍(化名)还没有毕业就成了“大学生妈妈”,吸引了众多目光祝福、羡慕,当然也有误解和不屑。(8月4日《重庆晚报》)

    尽管,允许在校大学生结婚生子的规定由来已久,但是抱着婴儿拍毕业照的新闻,还是具有一定的杀伤力,或能成为这个夏天最牛的毕业照之一。

    按说法无禁止即可为之,更何况在校大学生可以结婚生子,已经突破传统的羁绊,成为名正言顺的自由和权利。那么,这张抱着婴儿拍的毕业照,何以被媒体和网络围观呢?道理很简单,就是相关的法规,始终没有能够翻过民众认可这道坎,于是,本不是新闻的事,也可以沸沸扬扬。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