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开除王濛为何引起强烈反弹?
河北新闻网
2011-08-05 16:00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中国短道速滑队内部冲突事件的最新进展有些出人意料。遭遇停赛处罚的冬奥会冠军王濛强力反弹,宣称要召开新闻发布会揭开事实真相,另一位冬奥会金牌得主周洋也表态“我也不干了”。短道队内部矛盾并未因为禁赛处理而化解,反而酝酿着新一轮的冲击波。

    冬管中心处罚王濛无可厚非,国家体育总局对冬管中心的通报批评更是力度罕见。这些举措都证明,无论是冬管中心,还是国家体育总局,都希望这支“金牌之师”尽快重回正轨。

    然而,冬管中心的处罚决定也有值得商榷之处。王濛、刘显伟是在参加国家队集训时违反队规,取消两人的国家队队员资格是站得住脚的。失去了国家队资格,自然也就无法代表中国队参加国际赛事,取消两人的国际比赛参赛资格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但是,不让王濛和刘显伟参加国内比赛,则显得有些突兀。在国家队集训时犯错与代表地方队参赛并无直接关联,这样的惩戒缺乏针对性和说服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