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迅雷:左手捐给右手……
河北新闻网
2011-08-15 18:05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有一个叫“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的公益性活动,至今已办了五届,都是“尚德电力”冠名的。冠名企业全称是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他们要向该活动捐赠物资——1500万元的光伏发电组件,这些太阳能发电器材,终要送给参加总决赛的学校,用于开展教学研究。

    企业捐款捐物,在慈善机构开具票据后,按照规定可以获得税收优惠。中华慈善总会并没拿到这个尚德电力所捐物品,就给开具了1500万元的免税票据。这就闹出了“诈捐门”——这“尚德公司”是真“尚德”还是假“尚德”?是真慈善还是假捐赠?尚德公司说自己已经把物品捐出去了,是给了“青少年创意大赛”组委会委托的北京创新中意公司,并由该公司确认签收。而这个创新中意公司是嘛玩意呢?爆料人说,它实质为尚德系的投资公司之一。乖乖,原来这是老子“捐给”儿子、左手“捐给”右手啊?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