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骝山:无法相信疑云缭绕的“卢美美”
河北新闻网
2011-08-18 21:30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总之,一切都若隐若现,云山雾罩。在没有独立的、信用度高的审计机构介入清查之前,恐怕很难真相大白。但仅就目前暴露出的瑕疵而言,笔者以为,已足以将“中非希望工程”,甚至包括希望工程的清誉来个大抹黑,

    在网友们担心的“大把银两输入到非洲为儿童们建起校舍”之前,也许,诚信失守让公众已经不再相信任何打着国家旗号的劝募机构!这,才是国内慈善事业有可能面临的灭顶之灾!历史,已经一再地证明,蚁穴之隙,会导致固若金汤的堤坝之溃。届时,谁也无法互救,甚至不能自救!!

    无法相信疑云重重的“卢美美”。这是继国家慈善总会、红十字总会后,又一公益慈善机构陷入深重的信任危机;局势已经危如累卵,如何导向“玉宇澄清万里埃”,公众将拭目以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