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明华:愿更多公仆像“老盖”一样赔钱建保障房
河北新闻网
2011-09-07 09:12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盖如垠,因为务实,不管是当地官员还是老百姓,都喜欢亲切地叫他“老盖”。他近日对记者称,关于保障房,他定下了如下规矩:一是不准改变保障房的性质,必须是政府直接干,而且是真干;二是绝不允许造假,不许有质量问题;三是政府准备赔100个亿。至今,哈尔滨保障房建设的整体开工率已超九成。(9月6日《中国经济周刊》)

    我注意到,当天各大网站上的这则新闻后面,有网友发帖称,“老盖”这是在玩“政绩秀”,是为了往自己脸上贴政绩之金。我却认为,单是盖如垠这种级别的高官,能喜欢官民叫他“老盖”的称呼,就已经不容易了。甭说省部级高官,就是我们身边的股长、科长、处长,你或许是为了拉近间距,去叫他一声大名试试,保不准对方的脸上立马晴转阴。要拟定贴民心窝的政策,没有一颗与草根之声同脉动的心是几乎不可能的。老盖年轻时,当过工人,当企业党委书记的时候穿着大裤衩子,光着膀子,跟工人一起干活,也一块儿玩纸牌钻过桌子。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