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敏飞:保障房是民生工程不是买卖
河北新闻网
2011-09-07 18:11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哈尔滨的“十二五”规划,设立了三大刚性指标,保障房是其中的刚性指标之一,哈尔滨市委书记盖如垠大体算了一下,“十二五”期间要解决保障房问题,政府大概得赔100个亿。(9月6日《中国经济周刊》)

    真的看不懂了,作为一市之长,居然说解决保障房问题,政府大概得赔100个亿。自然,从很经济的角度来看,这或许就是实情,毕竟人家身在其中,了解内幕讯息也是理所应当的。但问题是,花费100个亿不能说是“赔”100个亿。就保障房而言,是一项十足是民生工程,而就政府的财政来源来看,也是来自于纳税人。换言之,用纳税人的钱修建保障房,何来赔钱之说?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而已。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