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迅雷:恐怖主义—文明人类的第九大罪孽
河北新闻网
2011-09-12 12:30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洛伦茨强烈地告诫人们,要提防那些源于“伪民主学说”的误区和错误行为——“伪民主”和真民主有着本质区别。人类的行为,如何受到种族史发展的影响?在何种程度上受到种族史发展的支配?洛伦茨以自己的学识进行了独到的阐发。尽管读者可能会因此而对人类未来的前景产生一些负面的印象,可是洛伦茨本人却对人类未来的机遇持乐观态度,并希望通过《文明人类的八大罪孽》一书,为减少人类面临的危险作出贡献。

    今年5月之初,人类迎来了一个号外好消息:本·拉登被打死在巴基斯坦!本·拉登是9·11恐怖袭击事件的幕后总策划人。上帝要谁灭亡,必先让其疯狂。不是不报,10年后时机终于来到。这位美髯公,是世上心貌最分裂的人,谁能想到那温文尔雅的容貌下,是最恐怖最歹毒的心;当年他把波音客机变成战斗机,有多变态多疯狂。美国总统奥巴马说:“击毙本拉登是美国反恐行动上的重大成就。”

    恐怖主义,永远是人类的公敌!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恐怖大亨本·拉登之死,引发了中国狭隘民族主义者的言论甚嚣尘上。诸多中国愤青,竟然为“恐怖大亨”拉登大肆招魂,说他“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在他们看来,拉登是世界英雄,而美国才是恐怖主义!他们逢美必反,认为美国才是“真正的恐怖主义”。真是匪夷所思。不过这些嘴巴上的爱国主义者,没有能力在实际行动中为拉登招魂。越来越拥挤的思想空间和生存空间,让中国愤青失去判断是非的能力。

    看看中国官方的说法:恐怖主义是国际社会公敌。中国也是恐怖主义的受害者。中国历来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并积极参与国际反恐斗争。中方主张,国际社会应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