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作者,慷慨歌喊你注意查收稿费啦!
河北新闻网
2011-09-15 17:49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敬告各位作者:

    河北新闻网慷慨歌评论频道累积至今年6月30日的稿费已经统计发放完毕,不日即将通过邮局汇至您的手中,敬请留意查收。

    7月1日正值河北新闻网改版并全新上线一周年,特将作者稿酬发放标准降低至30元以上。望未达到30元的作者继续关注、支持慷慨歌,快马加鞭,积极投稿或参与Q群内“燕赵观澜”约稿写作,以利于稿酬尽早发出。

    此次发放稿酬,因作者队伍达60人,人数庞大,人力所限,有所迟滞,敬请谅解。

    感谢您伴随慷慨歌一路同行!

    另外有请和法堡、贾志勇、李华新、罗瑞明、卢义杰、杨涛、叶扩、肖亚洲几位作者尽速发送您的邮编、详细地址告知我们。

     邮箱huochengyuan2010@yahoo.cn,或者加慷慨歌Q群号 167277165均可。

   

 

                                          慷慨歌评论频道

                                              2011-9-15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