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忠:谁将政协当成了“养老的地方”?
河北新闻网
2011-09-15 18:39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人民政协的主要职能是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是对国家和地方的大政方针以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进行协商……由此看来,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不仅不是养老的地方,反之是参政议政的重要国家政治机构。而其担负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之重大职责,哪一样不是关系到国家的政治大计经济大计发展大计?如此一个重要的参政议政机构,又怎么能被某些人当成了“养老机构”呢?

    林元和所指“养老的地方”之误区,不是来自老百姓,而是来自那些没有承担起政协职责的“养老委员”们。“占虚名”的也当然不是某一个市民级人士,而是占了“虚名”的委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