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忠:谁将政协当成了“养老的地方”?
河北新闻网
2011-09-15 18:39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报道中显示,15日的闭幕会议,应到政协委员109人,实到74人。其余的没有参加闭幕会议的35名委员,又是何种原因没有参加会议的呢?林元和所指,是不是正是这些“占虚名”连会议也不参加的委员呢?35比109,占32%强的委员没有参加闭幕会议,如此到会率,正常吗?

    “政协不是养老的地方。”“忙得不能来开会的,不要占着虚名。”这两句话,份量都够重的,但类似的重话似乎并不少见。当这种重话说多了也不起作用之后,是否就应当来点狠的,直接将这些“虚名”委员通过法定程序、相关规范予以清退除名?否则,某些委员就难免要将政协真的当成了“养老的地方”且占着“虚名”不议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