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歌“燕赵观澜”稿件有奖竞写规则
河北新闻网
2011-09-21 15:01
责任编辑:霍骋远
【字号

本站搜索

    各位作者:

    河北新闻网慷慨歌评论频道约稿写作规则趋于完善,现予以公布如下——

    1、题材: “燕赵观澜”约稿写作题材系由编辑推荐,分为两部分:一是“观澜燕赵”,主要限于河北内容,即:近期发生在燕赵大地上的热点事件、热门话题、能体现先进价值理念的新人、新事、新风尚等。二是“燕赵观澜”,即据于河北一隅,观天下。所推荐选题,为当天国内国际最新发生的焦点、热点新闻。这一题材,要求直抒胸臆,痛快淋漓,“短平快”,不必长篇大论。

    2、运作方式:每天上午约9点在慷慨歌Q群VIP群内,编辑根据整合大家意见,发布选题,大家根据兴趣和擅长领域报名接写。每题能发尽量发,鼓励参与,每稿字数七八百字足矣,务请尽量上午11点半前交稿,最迟下午2点半前,将稿件传到邮箱(请特别注明“燕赵观澜”字样,用文本文件方式,并于文末注明标题及新闻链接),然后编发于慷慨歌《燕赵观澜》栏目。

    3、稿酬标准:

    分为两部分,一是每天下午3点至3点半,在Q群内进行群友评议,秉持公正无偏的原则,每人可选择支持参赛稿件中的一篇,编辑将参考这一民意,进行大致点评,定夺出优胜者。此环节胜出者,获奖10元。

    另一部分是比拼稿件点击量。以当晚24点为准,当天同栏目几篇竞逐稿件中点击量最高者获奖10元,第二名获奖5元(获奖基准是必须200次以上)。最后结果,次日上午截图公示。

    两项合计,如均胜出者,可获得稿酬20元;如点击量过千,则追奖5元,点击量过两千,再追奖5元,共30元。两项均无胜出者,无奖金,权作练笔。

    4、评议人员组成: 敞开大门,自愿参加,自由发表意见。

    凡是自愿参加观澜稿件写作者,即编入Q群内“观澜组”;观澜组成员应积极参加组内评审、表态。

    5、后续褒奖:

      既在群内评议中获胜,又点击量过千者,编入群内“火星队”,为观澜组的上一级组织,发稿时将予以倾斜照顾。

      慷慨歌Q群VIP群 群号167277165,欢迎全国时评人踊跃进入,一较高下。

 

                                           慷慨歌评论频道

                                              2011-10-8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